汉宫秋う

【原神观影体】我们终将重逢(二)

时间线是璃月篇结束,1.5上结束。是妹妹视角,因为深渊哥哥好温柔,戳到我xp了,深渊妹妹有点太高冷。

  本人b服51级,卡圣遗物卡天赋卡摩拉,什么都缺的悲伤人。

  

  关于cp,本人是究极杂食党,会写出什么cp我自己也不知道,所以慎入,最好当做无cp看,想嗑什么自己脑补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【捕风的异乡人】

  被陌生的神明拦下、与亲人失散的荧在海里钓到了最好的伙伴(应急食物)派蒙。

  派蒙为了报答荧的救命之恩,决定成为荧的向导,游历提瓦特大陆,寻找失散的空。

  旅途的第一站是:

  风与蒲公英的牧歌之城,自由之都——蒙德

  “语言与诗歌随风飘荡……其中,一定会有你哥哥的消息!我是这样想的。”

  在前往蒙德的途中,我们遇到了与巨龙交流的少年和元气满满的侦查骑士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那是?”

  阳光透过树叶,洒落在少年柔和的脸上。

  “放心,我回来了。”他的脸上浮出浅浅的笑容,让我沉沦在美梦当中不愿醒来。

  “吼!”尖锐的龙啸声将我赶回现实,似乎是发现了我的存在。

  巨龙飞走了,而在少年与巨龙交流之地,我捡到了不详的红色结晶。

  [awsl]

  [温迪!妈妈爱你≧3≦]

  [干点正事吧!]

  [温迪我老婆!我说的!]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这是?”提瓦特的人们一脸懵逼 。

  好家伙,这是什么虎狼之词。

  “似乎是一些人表达的感情?”芭芭拉一脸纠结“我在关于偶像的书中看到,是粉丝表达自己爱意说的话,只是,这…太……”

  “不过,温迪为什么能与龙交谈啊?”

  “诶嘿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随后,两人继续前进。

  “喂——你!等一下!”一个带着兔耳发饰的女孩飞奔而来,然后起跳,完美的落到我面前。

  棕色的长发散落着,不是规规矩矩而是随心所欲的翘起,一身干净利落的装束,白色的及膝靴子包裹住她健康的腿,火红的兔耳发饰增添了她几分可爱,真是元气满满呢。

  [安柏冲鸭!]

  [兔耳yyds]

  [啊!这腿!我可以!]

  “……”安柏恨不得自己是兔兔伯爵,可以当场爆炸,这是什么社死名场面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我是西风骑士团的侦查骑士,安柏。”

  “你好,我是荧。”

  “听起来,不像是本地人的名字,还有这只…吉祥物?”

  “是应急食物。”

  派蒙生气的在空中跺了跺脚“(╬◣ω◢)完全不对!怎么还不如吉祥物啊!!”

  ……

  进入蒙德城后,风魔龙袭击了这里。

  “是我让千年的流风祝你,令你不会坠落。”

  “这个声音…很耳熟。”

  在声音主人的帮助下,荧击退了风魔龙。

  “你没事吧?”安柏担忧地问道。

  荧摇了摇头。

  “居然拥有与巨龙作战的力量…你是我们的客人…还是新的风暴呢?”

  说话的人有着一头深蓝的头发,漆黑的眼罩遮住了一只眼睛,但露出的一只眼睛里有星星!蜜色的肌肤透露出几分性感,身上披着的毛领子带着几分贵气。

  “他是?”

  “这是凯亚,我们的骑兵队长。”安柏介绍道。

  [凝河渡海真君]

  [可莉语:凯亚哥哥是好人!]

  [老腹黑了]

        [坎瑞亚的后裔

  凯亚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划去的字体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屏幕上画面一转。

  骑士团内,琴团长靠在桌旁,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墙上的时钟,似乎是等不急了,起身朝门外走去。

  “琴,你也太着急了,不是说好要在这里见她的吗。”丽莎合上了厚重的书籍。

  “风魔龙似乎在城外也有活动,见到她之后我想尽快…”

  “不用着急,等下我也回去帮忙的。”蔷薇魔女换了个姿势靠在栏杆上,慵懒地说道。

  [橘势大好]

  [这对cp我嗑了!]

  [老婆就是要和老婆在一起!]

  魔女小姐双手环胸:“哦~真会说呢…”,电光闪烁。

  “丽莎!”琴无奈的看着丽莎。

  蒙德居民们:我嗑到真的了!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一番商讨后,荧决定帮助蒙德城抵御这场灾难。

  席卷蒙德城的暴风,源头来自于三座被废弃的【四风守护】庙宇。

  “为什么是三座呢?”“这可能就是本地人的默契吧。”

  ……

  与安柏和凯亚清理完两座庙宇,说是要留下来善后的凯亚揪出了庙宇中隐藏的水深渊法师。

  “原来背后是你们在捣鬼。

  【Gohos,Chiso Vonpn】

  炙热的火焰向正准备施法的深渊法师袭去,扎着火红马尾的男人拿着双手剑,三两下就把深渊法师打败。

  “骑士团做事的效率可真够低。”

  “无妨,既然你也被卷进来,那事情就变得更有趣了。”

  [森林冰火人!]

  [养兄弟我可以]

  [自古红蓝出cp]

  “噗…森林冰火人?不知道为什么…好想笑,不行,我要忍住!哈哈哈!”

  “原来迪卢克老爷和凯亚是养兄弟吗?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在最后一座庙宇与丽莎集合。

  “所以,图书管理员为什么会来遗迹…”

  “对呀对呀,很危险的呢!”

  ……

  与丽莎聊起风魔龙的事。

  “特瓦林——这是风魔龙的真名,它曾是蒙德四风守护之一的东风之龙。

  ……

  它从一开始,就燃烬自己了。”

  “它为什么做到这种地步?”

  “我想…是因为‘恨’吧。”

  [丽莎小姐电我!]

  [特瓦林QAQ]

  [特瓦林这是被深渊法师挑拨了]

  “酥酥麻麻哟~”魔女小姐笑容满面。

  “风魔龙,不,特瓦林原来是被深渊法师挑拨了…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奇怪的人称转换,可能是外貌鉴赏时完全代入自己,用荧感觉怪怪的,就用了第一人称,写着写着就开始吹温迪和安柏,lsp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

 又加了一段,原本打算放下一章,但感觉太短了,还有才发现老福特有划掉字体的功能。

评论(5)

热度(84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